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布置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17:56 [字号:    ]

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金融业统计工作,912日市金融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就近期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地方金融组织名录清查工作等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上,邱威副局长就我市目前金融业经济普查宣传工作、驻芜金融机构以及地方金融组织基本情况、金融机构专题座谈情况和普查工作重点事项进行介绍讲解,结合市委市政府指示和市五经普工作要求,就做好地方金融组织名录进一步清查梳理等工作进行布置。

徐礼阳局长强调,开展经济普查,摸清经济家底,是掌握经济信息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全局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市五经普各项工作部署,加强与相关省级部门交流对接,加强与市统计局、人行芜湖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芜湖分局等部门联动共振,加强对县市区做好金融业经济普查工作日常指导,确保普查数据应统尽统、完整准确,助力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