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信易贷案例成功入选第三届“新华信用杯”获奖名单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11:38 [字号:    ]

128日,第三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和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市推进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信用案例成功入选获奖名单。

我市以信易贷产品为依托,深化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改革,让企业信用资产获得金融支持,并带动各金融机构利用政府大数据创新开展信用贷业务,构建良好社会信用体系。近两年,全市各金融机构累计为两万多户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近250亿元。

据悉,第三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由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共征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用案例420余个,重点反映了全国各地信用建设在服务新发展格局构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实体经济、调节资源配置、创新社会治理中的成效,对促进城市信用建设工作、宣传诚信典型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