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放款金额突破140亿元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3:49 [字号:    ]

自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以来,截止20211231日, 平台注册企业22700家,发布金融产品157项,需求数量9071项,需求金额达216.73亿元,平台放款总额突破141.79亿元。目前已有27家金融机构和8家担保机构入驻平台。

尤其是平台中我市全省首创的政策性信贷产品芜湖市中小微信用贷业务通过发挥信用服务机构+银行+担保的信用融资模式作用,不断创新金融供给。截至目前,累计出具2090家中小微企业大数据信用评估报告,助力1571家中小微企业获得了信用贷款近70.91亿元。

下一步,平台将新增保险、证券、股权投资、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小额贷款等金融机构入驻,提供多元化企业融资服务。同时,不断深化我市金融改革,打造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信用金融、乡村振兴金融几大特色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