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老人尽开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5:16 [字号:    ]

126日,冒着寒风大雨,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一行赴无为市石涧镇柘城村开展春节慰问,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徐礼阳无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肖群等参加了走访慰问。



冯如长、国平二位老人是脱贫户,冯仕知是军烈属,父亲曾是新七师战士,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三位都是体弱多病80岁以上的老人。汤市长一行亲手为他们送上来政府的慰问金和米油,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人们非常感动,他们动情从过去的脱贫攻坚到现在乡村振兴,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不仅为他们办了医保,而且帮他们住房进行了维修改造,安装了自来水和天然气,健康和生活都有了保障。驻村工作队每月都上门嘘寒问暖,市领导每年都来慰问,真的是十分感动,十分温暖!


在柘城村委会,汤市长一行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对驻村工作队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了解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情况,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和村集体收入,汤市长最后指出,当前要继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推进乡村产业可持续的发展,2022年要结合村情做好高标准农田和土地复垦等项目工作,做好规划,分步实施,加强村集体合作社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做好村镇规划,加强环境整治和综合治理,发展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增添后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