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芜湖分行 新年慰问帮扶村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3:43 [字号:    ]

1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志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镭,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华庆一行来到双联系帮扶村——无为市石涧镇柘城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到村后余行长一行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奋力争先,积极落实帮扶责任机制,为村争取了水利兴修补助项目和7500亩高标准农田项目。2022年驻村工作队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指导方针,全力实施水利兴修、7500亩高标准农田改造、土地复垦和交通畅通等项目,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振兴。

余行长表示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十分关注柘城村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将发挥中信银行的特色优势加强与柘城村联系,为柘城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后,余行长一行向村委会捐赠了村部急需的办公电脑三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捐赠活动,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吴双平接受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