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联手共助乡村教育 市金融局召开对口帮扶村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8:05 [字号:    ]

日前,芜湖市金融局召开对口帮助村专题座谈会。局长、党组书记徐礼阳主持了会议,芜湖六安商及宏源电缆等一批无为企业参加了会议。


无为市石涧镇柘城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吴双平和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王建平介绍柘城村基本情况,近年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市金融局携手上市企业协会和各方力量积极支持帮扶村发展。修路架桥建广场,村容村貌发生根本变化,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在市金融局支持下,驻村工作队2021年又为村里争取了7500亩高标准农村改造和水利兴修奖补项目。同时热心于教育帮扶,先后向村里大中小学生捐助10余万元50多人次。奇瑞徽银在2019年支助4万元美丽乡村广场建设之后,再次出手相助,为村里贫困户学子捐助2万元,充分展现金融企业支持教育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