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7:32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镜湖区人民政府联合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420日下午走进天门山街道,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围绕防范金融风险 守护养老钱这个主题,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李睿凯老师结合近期网络电信诈骗案例,为在场的投资者讲解新型诈骗方法、防范诈骗措施等,揭示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防范诈骗的重要性接着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在场投资者科普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让投资者切实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及合理规避方式。生动精彩的课堂内容幽默诙谐的语言投资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切实增强了防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镜湖区人民政府将继续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始终以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己任镜湖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