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芜湖市金融局开展少儿财商教育课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7:11 [字号: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社会公众投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427下午,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少儿财商教育课程。

本次课程以人民币辨识零用钱、压岁钱的用途区别想要和需要等基础财商内容为重点,借助动画、PPT等多种丰富有趣的展现形式,引导孩子们合理认识个人财富,培养基本理财意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与理财观念。

活动过程中还创意设置了有奖问答的环节,鼓励小朋友们与讲师互动,小朋友们积极提出各种有趣的想法,课堂氛围轻松愉快,为小朋友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斑斓的色彩。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