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7:27 [字号:    ]

522日,芜湖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守护养老钱主题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我局作为全市15个成员单位之一,在市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以打击养老诈骗、守护老年人钱袋子为口号,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抵制非法集资的购物袋、口罩、纸杯等宣传品结合近期养老诈骗的新形式、新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为老年人答疑解惑,提醒广大老年群体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

专项行动期间,将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发动市处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金融监管部门广泛利用媒体手段,加大对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老年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教育引导老年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在全市形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筑牢防范非法集资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