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 坚持理性投资

——芜湖市处非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6 16:45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增强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尤其是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20231225日下午,市处非办联合鸠江区金融局、鸠江区司法局在鸠江区正嘉广场开展了一场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开展,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物资、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并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坚决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往居民络绎不绝,纷纷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