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赋能科创“沃土”

——“科技金融 贷动未来”2023新春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6:17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与金融融合,发挥金融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撑作用。221日由市金融局、市科技局主办,徽商银行芜湖分行承办的科技金融 贷动未来2023新春政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市金融局、市科技局、市人行、芜湖银保监分局、市民强担保以及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同志出席对接会,10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市金融局、市科技局围绕全市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升级发展等相关政策分别进行了宣讲介绍。市人行、市银保监局对金融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专业指导。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发布了支持科技企业政策,着重介绍该行四类线上科技金融产品,详细讲解产品优势和办理流程作,与参会企业对接交流,答疑解惑,现场来宾纷纷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市民强融资担保公司进行了业务介绍。三家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各项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方式,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芜湖加快省域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