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深入开展政银合作

----推进人民城市建设 加快中心城区发展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7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徽商银行金融资源整合优势,助力镜湖区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15日,镜湖区人民政府和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举行座谈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郝代伟、区长鲁先贵和徽商银行分行行长吴旭东出席,区领导韩永强、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参加。

座谈会上,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徽商银行就信贷支持、项目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战略合作协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政府组织优势和徽商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的互利互惠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加强双方在经济发展、公共事业、政府民生等领域的合作,推进镜湖区经济社会和徽商银行事业的共同发展。共同助力镜湖区打造长三角产业互联网示范区、长江经济带服务业现代化创新区、安徽绿色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区、长三角基层治理现代化引领区,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