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1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拓展普惠金融覆盖面,帮助繁昌区中小微企业获取优质金融资源,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110日至11,繁昌区针对前期企业服务过程中反馈的融资需求问题,有针对性地安排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在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两期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详细解读了普惠金融政策,介绍了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线上金融工具。部分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情況,区工行和区农行分别向参会的企业推介了各自金融产品会上,两家银行分别与14家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拟授信融资金额达1.1亿元。

一步,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联络员作用,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难点堵点,最大程度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