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政银企”共同体 共谋产融双赢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09:52 [字号:    ]

108日弋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以联接世界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金融支持产业项目对接沙龙,会上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基金代表和银行代表齐聚一堂,为基金赋能产业发展提建议、谈思路、谋发展,以金融活水激荡产业春天。

没想到申报入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给我们企业融资创造了这么便利的条件。我们将与银行深入沟通交流,通过专精特新贷缓解资金周转难题。安徽纽威吉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激动的说。

据悉,弋江区举办此次主题沙龙,主要是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园区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引导和推动优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现银企发展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芜湖力锐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芜湖博康汽车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圣飞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先后通过路演形式作项目展示。

此外,徽商银行、浦发银行介绍了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包括专精特新贷、科技e贷、园区贷、招商引资贷等特色服务,有针对性的为园区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解决方案。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1%工作法,进一步凝聚工作向心力,充分激发链长、盟长、校长、行长等的活力,不仅以资金招商,更要以优质的服务和优渥的产业生态招商,畅通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机制,创新工作的方法,助力弋江产业高质量发展。弋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