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地方金融机构专项现场检查的公开招标公告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4:57 [字号:    ]

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下述地方金融机构专项现场检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内容

此次专项检查对象分别为:1家融资担保公司6家小额贷款公司1家资产管理公司、5家信用服务机构等13家地方金融机构;检查内容为:针对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开展全面现场检查。根据年度预算,每家公司现场检查金额为6000元,现场检查总费用78000元(定额包干)。

二、具体要求

1.投标人需是芜湖市财务会计审计和绩效评价库入库审计机构。

2.检查工作价款结算方式为总额包干,交通、伙食等其他费用自理。中标单位须派出2名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审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有过审计类似项目经验的人员组织检查。

3.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现场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皖金监〔20224号)、《关于加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监管促进规范经营的函》(银保监普惠金融函〔2022158号)等文件要求,实施现场检查工作,并出具检查报告,负责收集整理并向我局提交检查档案。

4.对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的检查和资产管理公司的现场检查需在630日之前完成。对5家信用服务机构检查和审计须在731日之前完成。

三、选择中标单位方式

招标公告时间:67-69日。

开标时间、地点:610日上午9时;A821会议室。

开标方式:采用随机摇号抽取方式选取中标单位。

招标结果公示时间:610-612日。

四、报价注意事项

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市金融局金融管理科3118078

 

 

                                                     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