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增一家上市公司

福赛科技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1 14:55 [字号:    ]

2023911日上午,芜湖福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福赛科技,股票代码:301529)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敲钟上市,成为我市第28家上市公司据了解,本次共计发行2120.9303万股股份,发行价为每股36.6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77,626.05万元。




福赛科技今年芜湖市2A股上市企业,也是今年芜湖市第4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鸠江区7家上市企业。

福赛科技深耕汽车内饰件领域,专注于汽车内饰件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升级创新,以空调出风口系统、杯托、储物盒、车门内开把手等功能件为主要切入点,逐步拓展装饰件产品,并在功能件领域不断开拓三电系统嵌件产品,形成了以功能件为主、装饰件为重要发展方向的全球化业务布局。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主流车型,现已与长城汽车、比亚迪形成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并通过新泉股份、马瑞利、延锋汽饰、佛吉亚、河西工业、大协西川等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向包括日产、马自达、本田、丰田、现代、福特等跨国汽车制造商,以及奇瑞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等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制造企业提供内饰件产品,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较高的市场美誉度。

今年以来,芜湖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施一系列上市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企业上市工作喜讯不断,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芜湖市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28家、过会待发企业2家、在审企业7家、辅导备案企业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2家,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1162家,省级重点后备资源企业88家、市级后备资源企业139家,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初步形成。

为大力推动企业上市,2020年芜湖市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企业上市五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抢抓全面注册制改革机遇,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培训辅导、政策支撑,加快引导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产业链龙头企业上市。力争到2025年末,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4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