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你 星火如矩——三七互娱助力芜湖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6:26 [字号:    ]

近日,三七互娱及集团管委会成员——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三七互娱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曾开天,三七互娱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三七游戏总裁胡宇航,分别通过市红十字会和鸠江区慈善协会,累计向芜湖市人民政府、鸠江区人民政府、官陡街道办事处捐赠30万元资金,用于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社会和群众渡过难关。

作为芜湖市上市企业,三七互娱一直注重社会责任的践行,并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此前,凭借在防疫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三七互娱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安徽省工商联表彰,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未来,三七互娱也将坚定不移地落实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共存的原则,继续发挥互联网企业的优势,用发展实效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