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举办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沙龙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19:25 [字号:    ]

121日,投资无为行系列活动暨市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沙龙在无举行。活动由无为市政府主办,无为市金融局、无为市投促中心共同承办,无为市副市长高伟出席活动并致辞。无为市有关市直单位和基金公司、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龙联智能、紫约农业、海青食品、博洛克供应链等优质企业以现场演讲、当场提问、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了项目路演,与洪泰基金、东方证券、国电投、博睿德资本、方正证券、国元证券等产业基金公司及各大银行深入沟通交流,增进了投融资各方的相互了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对接沙龙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地方政府、金融机构、监管机构和私募基金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探索企业与资本融合发展之路,加快基金落户和项目落地,促成投资合作,为优质项目赋能,共建共享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