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2:14 [字号:    ]

98日,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市领导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在信贷政策、产品服务和资源配置等方面为芜湖提供支持,指导下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贴近市场、决策灵活的优势,全力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助力芜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期间,芜湖市辖内5家农商银行将重点支持农村经营主体,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围绕乡村振兴项目,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芜湖提供更加灵活、优惠、快捷的金融服务,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智慧农业、农村生态治理等加快发展。同时,将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纳入专项金融支持计划,不断深化银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户融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