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芜湖湾沚支行主动战“疫” 线上放款为小企业纾困解难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17:51 [字号:    ]

交行芜湖湾沚支行面对芜湖市区突发新冠疫情实行静态管理特殊情况积极响应客户金融需求,开辟了一条覆盖全条线的居家业务处理通道。主动战,线上放款,421日成功投放普惠两增贷款,解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融资问题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418支行对公客户经理在做客户线上回访时,了解到普惠小微客户急需一笔流动资金,用于扩大生产经营。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支行负责人反馈了客户需求,支行立即联系分行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鉴于时间紧迫,支行一方面积极远程指导客户准备业务资料,一方面在分行管理部门的指导下打通相关业务流程,最终在全员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建立了一条远程线上放款通道,并于421成功放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此次贷款投放既体现了交行在疫情期间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交行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客户至上的理念。

下一步,交行芜湖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全市人民共同战,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