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赴柘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15:31 [字号:    ]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彻落实市委双联双应工作的部署要求,922日下午,市金融局赴双联系结对帮扶村无为市石涧镇柘城村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市金融局局长徐礼阳一行首先走村入户看望了结对帮扶户、老党员和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双节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柘城村村部,徐礼阳局长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柘城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柘城村依托资源禀赋优势,着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工作思路,对柘城村如何发挥村党组织作用、推进土地全面流转、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和美好乡村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与驻村帮扶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