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17:56 [字号:    ]

81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度上半年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会议由局长徐礼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长徐礼阳领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同志在芜调研讲话精神。随后副局长邱威通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行交流发言。

徐礼阳同志强调,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长期课题,要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机关年轻同志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结合岗位职责落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清单,严格贯彻执行机关三重一大制度,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努力提升实效,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提供有力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