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7-18 17:54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7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全体职工大会,就在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工作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

局长徐礼阳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就做好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要求,强调六破六立要义精髓,指出要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把优化金融服务、深化金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积极向先发地区学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我市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