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双联系村无为市柘城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7-12 10:12 [字号:    ]

红色七月,庚续传承。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与双联系点无为市柘城村开展联合党建活动。78日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与柘城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一同前往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先后瞻仰了王稼祥铜像、生平陈列馆、藏馆、浮雕长廊,通过史料图片、陈列实物等体验红色之旅,聆听每一件展品背后的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真实故事,深刻感悟了王稼祥光辉的一生和战斗历程,同时,切实感受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柘城村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实地参观教育,深刻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革命品格,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和谐美好芜湖不懈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