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典型案例,做到警钟长鸣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7:14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56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市金融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长徐礼阳领学文件并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意识,将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局干部深入汲取三个典型案例教育警示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要结合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地方金融监督管理职责,落实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政策;要结合党风廉政各项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牢牢守住廉政底线,打造清亲政商关系,提高服务意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与会同志对照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研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坚决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向党看齐的意识,从案例学习中汲取教训、认清危害,筑牢防线、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坚持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