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劲松副市长调研雅葆轩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15:46 [字号:    ]

510日上午,汤劲松副市长带队赴南陵县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葆轩)现场调研。南陵县政府、市金融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雅葆轩是南陵县一家电子控制板研发商,成立于2011年,主要生产液晶屏控制板、液晶屏测试板、汽车LED尾灯器件、LED灯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等相关领域。

汤劲松在调研中强调,当地政府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要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服务力度,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市金融局要强化上市工作精准调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好上市工作;中介机构要加强规范,提高要求,高质量推动企业上市进程;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上市进程,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