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开展金融助企纾困“五进”进商圈集中走访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7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推动金融政策可知可得可感,按照省市金融服务五进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624日,芜湖市开展了五进进商圈暨金融支持市场主体发展集中走访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镜湖区万达广场设主会场,市地方金融局、人行芜湖中支、市银保监分局分别宣讲了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介绍了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普惠金融产品。宣讲全程通过今日芜湖网络直播,现场40余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网络直播间5万余人参与活动。政策宣讲结束后,各县市区同步在八佰伴、红星美凯龙等45个商圈开展进商圈入商户走访宣传。全市共组织174人,入户走访了3192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商户详细介绍金融扶持政策,了解市场主体的融资需求,帮助解决遇到的融资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芜湖市将继续加大金融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五进活动,推动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市场主体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