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2信息来源: 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阅读次数:编辑:尹佳佳 字体:【  

    近年来,养老诈骗的花样层出不穷,犯罪形式与日俱新,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23日下午,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安信证券投教基地在宜居养老公寓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主题宣讲活动,五十余名老人在现场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中列举“理发店非法集资”、“充值返现送手机”、“理财套路诈骗”等大量真实案例,通过前车之鉴帮助老年人树立“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思维底线,在面对“低投入”“高回报”“稳赚不赔”等诱人投资项目时,引导老年朋友能够坚定信念,不盲目跟风。

    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秉承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的责任使命,继续组织各类有关活动,使群众携手共筑防骗长城,让违法诈骗无从下手、无所遁形。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