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升级改造方案》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3信息来源: 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阅读次数:编辑:尹佳佳 字体:【  

根据《关于征集<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升级改造方案>的公告》安排,截止到202262224时,我局共收到《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升级改造方案》5份,其中符合征集条件的有效方案5份,设计单位分别为:

1.安徽省滨江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2.安徽省同新源科技有限公司

3.中移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4.安徽亿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5.天仪基业(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因本次征集有效方案数量已经达到3家,我局将于近期组织相关业主单位代表及芜湖市数据资源局代表开展方案评审工作,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上设计单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与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发展服务科联系。

联系人:鲍烨  宋沛然;  联系电话:0553-3991352

电子邮箱:sjrjjrfzk@163.com

通信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芜湖市政务服务中心A828办公室;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