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08-21 00:00 ][ 2023-08-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系统评估《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进展情况,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现组织开展《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作为第三方评估单位,负责执行具体评估工作。为落实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机制,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825日。

二、征集内容

请结合芜湖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方向,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从金融业发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动金融开放、创新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中期评估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反馈。您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建言献策,我们的电子邮箱是:812695296@qq.com,主题可注明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2.信件反馈。您可通过邮寄信件的方式建言献策,信件请邮寄至合肥市包河区高速中央广场A603,邮编230092,收件人: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欧磊,来信请注明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3.传真反馈。您可通过传真的方式建言献策,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551-62668013。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办公电话:0551-62663254

 

 

                                              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

                                                                20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