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 2020-11-20 00:00 ][ 2020-12-2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立足实际、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编制好我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我局组织开展“我为‘芜湖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推动芜湖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深化金融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

三、参与方式: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供至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琼;联系电话(传真):0553-3991477;邮箱:whwjjr@163.com。

邮寄地址: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科(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

邮编:241000

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对芜湖市金融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