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11:04 [字号:    ]

5月24日,繁昌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决策部署要求,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全县金融机构和民营经济互惠互赢,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县建投公司和县徽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金繁担保公司与华夏银行、芜湖市惠国征信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金繁担保公司与2家企业签订了2800万元担保合作协议,9家银行机构为18家企业集中授信3.41亿元。

徐礼阳副局长在会上肯定了繁昌县在地方金融发展方面的工作,希望繁昌县2019年继续发力,加强信贷投放调度和金融政策工具落实,加快推进溜溜果园、美佳新材、爱瑞特上市进程,加大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力度,加速产业基金落地、投资,通过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搭建资本项目对接平台、构建金融与资本创新体系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新型建材产业、医药食品产业、轻纺服装产业、冶金机械产业等四大支柱产业发展转型,进一步提升创新型中小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活血造血功能。

会议期间,金融机构与参会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推介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