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召开新春银企对接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09 16:09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元月8日,三山区经济和发展改革委员会(金融办)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三山支行召开2019年首场新春银企对接会,征信服务机构惠国征信及区内安美利特、龙兴合金、旭升新材料等16家企业参与本次银企对接会。

会议首先由区经发委姜绪陆同志介绍2018年三山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随后中国工商银行普惠金融部阎永龙总经理、城建支行朱益霞行长分别讲话,介绍了银行总体发展情况,讲解了工行授信产品,惠国征信做了相关“信用贷”业务介绍。会后,政银企三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对接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信用贷”工作,推进了政银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有效缓解了三山区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营造了良好的融资环境,对三山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