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银企对接会——17家企业签约金额109亿元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2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2018年度全市第二次银企对接会召开。本次对接会由市金融办、人行芜湖市中支、芜湖银监分局主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近200家企业参加会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此次会议搭建了银企对接平台,有利于信贷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曹哨兵要求,要科学看待形势,增强合作信心;牢牢把握机遇,坚定合作决心;着力优化环境,保障合作安心;努力实现银企双方高效对接,更大力度地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实现年度目标的完成。

会上,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作了金融政策讲解;市人行、银监局、民强担保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各县区、开发区推荐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及项目380个,总金额近200亿元;17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