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上市企业协会举办“亨嘉共谋•帷幄致远”企业高管交流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5 [字号:    ]

为更好面对当前复杂的外部环境,进一步加强银企业务沟通交流,深入解析中美关系对货币政策的影响以及投资趋势, 123日下午,芜湖上市企业协会联合招商银行芜湖分行成功举办2020亨嘉共谋 帷幄致远企业高管交流会,共计60余位企业高管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颜色副教授,现场解读《中美关系将如何影响中国的股市与货币政策》。颜教授从疫情影响、宏观政策、全球产业链等多角度出发,解析中美关系与资本市场。颜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妙易懂,获得在座企业高管称赞。



本次交流会内容深刻准确,对会员了解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具有一定助推作用。芜湖上市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宗旨,结合会员单位合规及发展契合点,多维度提供高效服务,促进芜湖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