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鹄模具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3:30 [字号:    ]

93日,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市第22家上市公司。副市长汤劲松、瑞鹄股份董事长柴震出席上市仪式。



瑞鹄模具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该公司建有多个国家级和省级技术研发平台,主持起草多项行业标准,是国内少数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汽车白车身高端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在轻量化车身制造技术及智能化装备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瑞鹄模具募资将全部投在芜湖,用于中高档乘用车大型精密覆盖件模具升级扩产项目、基于机器人系统集成的车身焊装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及汽车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主营产品的产能和产品类型,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