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专题讲座在芜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5:08 [字号:    ]

6月11日,为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提升上市公司规范治理水平、促进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芜湖上市企业协会在芜湖举办安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专题讲座,来自全省上市公司董办相关工作人员共134人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了深圳价值在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祥慧老师和王鼎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讲授、案例分析。

上市公司作为公众公司,合规经营、内控完善、有序发展不仅关乎到自身,更关系到广大投资者和所在证券市场的利益和健康稳定。本次讲座就证券监管的总体趋势与执法态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合规建设与风险防范、信息披露合规技巧与危机事件应对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是对董办工作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