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在行动——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走进三山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3:26 [字号:    ]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11月8日,三山区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暨“四送一服”政策推介会召开。市金融监管局、三山区金融监管局、市民强担保、龙湖担保、三山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信用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芜湖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的实施意见》,展示了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现场操作演示、交流答疑。会议指出,深化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是贯彻金融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开展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需要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引导和帮助更多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获得低成本、方便快捷的金融支持,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这一金融服务创新的红利。

会议现场,需求企业代表、银行工作人员共同在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演示企业注册及银行放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