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哨兵赴无为县开展定点帮扶和金融扶贫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1:08 [字号:    ]

5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礼阳一行赴无为县柘城村开展扶贫专题调研,并在无为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调研组一行走访部分贫困户,逐户查看贫困手册,了解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努力掌握脱贫致富本领,不断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柘城村村部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听取了无为县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情况、信贷发放情况及扶贫经营组织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曹哨兵对无为县金融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原则,充分发挥金融支持贫困户增收作用,强化日常风险监测,不断增强贫困人口金融获得感,加快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