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创新惠农e贷,让无为农户不等“贷”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1:54 [字号:    ]

为更好地助推普惠金融,农行无为县支行顺应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新趋势,将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推出“惠农e贷”农户信用贷款,服务“三农”,助力普惠金融。

“惠农e贷”信用贷款作为农行的创新信贷产品,主要根据农户在该行的金融资产、历史信用记录和金融产品使用情况等数据,筛选客户,建立信贷模型,以信用形式发放的,可以用于经营或消费的农户贷款。农行无为县支行于2018年初正式开展“惠农e贷”贷款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128笔,合计1127万元,发放笔数和金额在全省农行排名第八。“惠农e贷”作为创新型信用贷产品,以其贷款利率低、手续简便快捷、全自助、免担保等特点深受用户喜爱,为广大无为县域农户缓解了资金需求,增强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对发展信用贷和普惠金融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