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芜湖分行服务自贸区芜湖片区发展启动会隆重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5:28 [字号:    ]

为深化政银企三方共建,加快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高质量发展,1222日下午,农行芜湖分行服务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发展启动会隆重召开。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农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汉志,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礼进出席并分别致辞。启动会上,自贸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何斌,芜湖农行党委委员高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电、机器人产业、航空产业、航运服务产业、跨境电商产业、科技创新、新型基础设施、关键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强化合作。“十四五”期间,农行芜湖分行将向自贸区芜湖片区提供规模内的融资支持,全力促进自贸区加快发展。结合区内企业金融需求及发展实际,农行芜湖分行还就账户开立、贸易融资、结算与现金管理、债券承销及投资等进行了服务推介,并重点介绍了保理e融、抵押e贷、纳税e贷、续捷e贷等多款线上融资产品,得到了与会企业的充分肯定,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楚江投资集团等20家企业现场进行了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