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小企业信用贷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尹佳佳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6:32 [字号:    ]

为深化中小企业信用贷改革试点,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渠道,113日下午我局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市大数据中心、市民强担保集团、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运营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商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干劲强调: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我市深化中小企业信用贷改革试点的重要举措,各试点主体要切实提高认识、共同努力,不断提高试点效率。芜湖众微要组建强有力的技术团队,进一步优化平台模型,确保平台运行稳定、高效、精准,加强与银行的线下对接,匹配银行风控偏好;市各金融机构要组建试点专班,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政策支持,同时及时向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试点存在的问题,将已开展的线上金融产品积极归集到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强化试点调研分析,完善政务数据归集,加大政策宣传,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用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