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证监局局长叶锦伟一行莅临我市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6 [字号:    ]

11月14-15日,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一行来芜调研,对我市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后备企业培育、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以及资本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市政府副市长汤劲松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干劲、副局长徐礼阳分别陪同调研。

叶锦伟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长青藤、通潮股份两家科创板后备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上市规划等,表示证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精神,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作支持力度,为拟登陆科创板的企业提供服务、指导,也希望企业要做好上市规划,坚持抓好企业规范管理工作,提高企业质量,为科创板上市融资打好基础。随后,叶局长一行走访了我市2018年新增的上市公司伯特利,对企业在汽车制动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主业,创新发展与规范运作并举,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