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拒绝校园贷 青春不透支”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5:39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拒绝校园贷 青春不透支”主题教育活动在安徽工程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公安厅、省教育厅主办,芜湖市政府、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有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参加活动或会见。

 

本次活动以远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从呵护青春人生入手,走进安徽工程大学,为秋季入学的新生以及全部在校学生代表,送去金融安全知识“大礼包”,开启校园金融安全“第一课”。戴利强副局长在对全校师生代表的发言中指出,金融知识进校园,防范非法校园贷,是金融系统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参与本次活动,并作为宣传防范“套路贷”“校园贷”的使者,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向其他同学普及“套路贷”“校园贷”的有关知识,帮助他人远离“校园贷”陷阱。

活动结束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一行赴镜湖区伟星写字楼开展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