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督导工作组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2:37 [字号:    ]

5月10日上午,省委第一督导工作组董震一行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接移交问题边督边改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干劲局长、陈国副局长参加督导调研汇报会。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三次对接移交问题边督边改工作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指出我局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认识逐步提升、工作成效显著,对我局边督边改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共同分析研究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存在问题的症结原因,并提出工作建议,为全市地方金融领域深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接移交问题的边督边改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