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贸办与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7:05 [字号:    ]

为支持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大力推动下,116日下午,芜湖自贸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自贸办主任季学敏、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行长高力平出席活动并上台签约。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礼阳,市自贸办体制创新组组长杨磊,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田学勤、副总经理万琳,以及奇瑞汽车等7家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各方发挥优势、携手共赢,共同推进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展现,也为下一步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全市首家与自贸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建设银行将在基础设施、民生、产业等多领域为芜湖自贸区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也给全市各家金融机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签约仪式当天还举办了政银企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自贸区相关政策和发展思路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