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芜湖自贸区特色支行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6:47 [字号:    ]

2020112日,中国银行芜湖自贸区特色支行隆重举行启动仪式,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东、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季学敏、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干劲、人民银行芜湖中心支行行长王林、芜湖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邢丽、芜湖海关副关长沈彦明,中国银行芜湖分行行长徐伟东,以及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银行芜湖自贸区特色支行(现为中国银行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始建于1996年,地址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港湾路17-2号。历经24载的发展,支行内部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银行芜湖自贸区特色支行作为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揭牌以来首家聚焦自贸区服务的金融机构,不仅标志着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金融开放创新拉开序幕,也为中国银行芜湖分行服务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银行芜湖自贸区特色支行启动后,将紧紧围绕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的综合经营优势,重点支持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电、航空、机器人、航运服务、跨境电商等六大产业和六大功能区建设,主动为片区及周边区域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并在产品设计、业务模式、服务流程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对接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金融需求,为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快速健康发展贡献中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