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局召开全市2020年金融政策落实及第三季度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5 [字号:    ]

928日上午,全市2020年金融政策落实及第三季度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市民强担保公司7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就我市今年前三季度金融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第三季度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展开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市金融局、市财政局、人行芜湖市中支、芜湖银保监局、省融资再担保公司、市民强担保(集团)、各县区金融监管部门、各县区担保公司以及全市5家征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开发区金融监管部门和担保公司分别就前三季度金融政策落实情况及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市金融局王干劲同志强调,一是围绕“六稳六保”,进一步落实政银担、税融通和续贷过桥等金融政策,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二是深化金融改革,充分利用政府大数据,大力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信用贷工作;三是各县(市)区政府性担保机构要发挥功能性作用,努力提高融资担保放大倍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四是强化金融政策落实情况通报制度,建立健全督促机制,发挥舆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