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1 [字号:    ]

610日,我市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汤劲松出席并讲话。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强化对稳企业金融支持全市金融系统、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协同合作,积极落实金融调控要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牵引带动作用充分发挥,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随着复工复产加速推进,汤劲松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县区各部门、监管机构和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畅通传导渠道,抢抓政策红利,助力实体经济,协同推动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要紧紧围绕保市场主体、保产业供应链稳定,抢抓政策机遇期,引导更多的信贷资源支持实体经济,落实好政银担、税融通、续贷过桥、中小企业信用贷等省市金融政策。各县区各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银企对接,送政策送资金给企业,确保芜湖市辖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对中央的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对政策优惠应享尽享2020年力争新增贷款400亿元以上,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入到芜湖市的经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