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2 [字号:    ]

12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我局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市财政局、市民强担保集团、各县区、开发区金融监管部门和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通报了今年以来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金融监管部门汇报今年新增贷款情况、政银担全年任务完成情况及12月份计划、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最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干劲强调: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增贷款工作,积极落实好政银担、税融通、续贷过桥等各项政策,同时按照省金融局的新的统计口径重新核算,做到应统尽统。二是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信用贷工作,加强领导,制定方案,立即部署实施,中小企业信用贷业务开展情况也将纳入对县区政府的考核内容。三是要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防范排查,有序有力整治化解金融风险,维护我市金融稳定。